10/24 星期五 

2008 高雄電影節開跑

和閔大人都熱愛看電影滴我們

當然不能錯過

去年是在奧斯卡辦滴 今年是在威秀

全家賣套票三張249 

我們選了三部都是日系電影

 記得我 青蜥魔

 牛仔日式一品鍋

 子喵滴淚

閔大人下班5點半跑去威秀排隊

人多到我八點多去接棒 也還沒劃到位

閔大人回去換個衣服 九點多一滴滴才到

記得我 青蜥魔   已開始放映 21:00

這部片是在敍述一位大學高材生 因一場車禍而失去了記億功能

只要一睡著 車禍後所發生滴事全都忘光

只能靠日記提醒他發生了什麼事

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 放棄自己滴人生

有點搞笑 有點感動 滴 勵志片

導演 : 小泉德宏 有來喔~~

閔大人還想留下來聽他講解

哇.. 他英文發音超讚滴..   (雖然這不是重點 )

看完11點多了 肚子好餓 但閔大人居然沒給我戴安全帽

只好趕緊衝回家 隨便買7-11滴東西吃吃

不過要謝謝閔大人排了快三個小時滴隊啦

換我排時 我排沒多久 就開始臭臉了 對不起咩  被泥猜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