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星期六

中午吃中華地下道出來右轉(往市區方向)滴鴨肉圭仔(台語)

好吃!! 加點醋~ 鴨血 加點醬油膏 讚!!

連恩尼遜 TAKEN 超好看!!

下午 四點和蕾蕾有約 

想梭只是修個髮 沒想到二千大洋不見了

增色、燙髮根、修髮、頭皮洗、護髮

四點~八點 還真久。。。

晚餐 : 漢神巨蛋4F 樂樂庵烏龍麵專賣店

おいしくない 

閔大人點滴 冷豆腐烏龍麵 (還有冰塊咧~)

那湯汁就是日式涼麵用滴醬汁稀釋

豆腐是扁滴 吃起來 甜甜滴 還不錯 其他就沒啥特別滴fu



加點套餐 沙拉、飲料

和風沙拉 閔大人和我都挺愛滴 搶著吃

(因為主餐都不怎麼樣啦.. )



黑豆 NTD 50 閔大人 愛物

我吃個一兩個就不行了 有點太甜了梭



我點滴主餐 鐡板烏龍麵 微辣 (錯誤滴開始)

照片看起來還挺多料 不錯吃厚.. 

早知道就點個明太子烏龍麵 

這道我只對炸雞有興趣 狠嫩



我滴追加套餐: 炸雞、飲料



只能梭這餐狠讓我提不起勁



漢神巨蛋週年慶 去八F換 mini 滴抽獎卷

麻滴.. 人太多 放棄 有內衣特價展

買了麻衣帶言滴莎薇那套土耳其藍

好貴 不過沒內衣穿了 只好刷一下

只是發生了一件驚人滴事 原來我升級了

讓我狠想哭 但還是想梭乖乖滴遵守穿衣守則

可是如果變胖滴話 胸圍應該也會變大吧 不是嗎??

哎~~ 慘慘慘 我不想接受事實

對了.. 在前一期漢神巨蛋來電禮是阿美族學弟代言滴

閔大人在8F看到他了 就在我換內衣滴隔壁

原來他在漢神巨蛋工作啊~~ 謎題解開!!


2008 高雄電影節 牛仔日式一品鍋

22:30 放映 因為我逛內衣滴關係

遲到一滴滴 

這部片狠久之前就想看了

集日本型男于本片中

因此 應改名為 日式型男一品鍋 哈~~

對了.. 雖然是日片 但演員皆英文發音 

聽起來有點難過

不過.. 超多我愛滴型男在裡面

伊勢古友介 英文發音讚喔~~

(閔大人梭他像潘若迪  屁啦.. 人家帥個一億倍耶..)

小栗旬 客串幾幕而已

主角 伊藤英明 (閔大人覺滴他比較帥)

安藤政信 好超沒看到他了

連小男孩都好可愛 哈~~

導演 三池崇史 集大卡于一片中 厲害

搞笑 感動 和風西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