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星期日 晚上

天氣變涼了 吃拉麵剛剛好 馬上衝去

6點多 生意狠好 客滿梭~~ 還好早到一步 

我還是點了我最愛滴拉麵 不過這換口味了

担担拉麵 也是超好吃 加了一粒糖心蛋 (肚子好餓喔~~)



麵Q 湯頭好喝 全部都狠搭 全部吃光喝完

洋葱沙拉 也狠不錯吃.. 可是洋葱為啥吃起來不會甜甜滴呢??  anyway~ 我狠愛洋葱



豬排丼飯 好像還不錯厚.. 不過除了豬排以外 都還不錯吃 

大概生意太忙 豬肉有點過老 外面那層炸皮和肉完全是分開滴  

豬排還是勝博殿好吃





丼飯有附沙拉和湯  沙拉和之前一樣沒變 湯從紫菜湯變成一種乳白色滴海帶湯 沒有狠優 但尚可接受

突然讓我想吃一杯咖啡滴附湯 一整個讚~~ 甜到心坎裡!!!

總之~~ 下回我還要再來吃超好吃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