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26 in 黑白沙漠

早上7點半在民宿大廳集合 早餐超簡單 我只喝咖啡就走人了...

我討厭吃太乾滴東西 =..= (接下來滴幾天 都是這種早餐orz)



接著有專人帶我們坐計程車去巴士總站 還挺大滴.. 比火車站乾淨狠多

接著就前往綠洲囉.. 吉薩會停站 之後開了快3個小時吧.. 有休息站



一路上都相同景色 重點是埃及人聚在一起滴氣味 令我無法領教.. 燒焦味?!

下午1點左右才到綠洲 一下車 趕緊尋找接應我們滴人 還好出發前有留手機號碼

不然他們滴名字我永遠也記不起來 一堆人拿著宣傳單拉生意 真是恐怖

坐完6小時車程後 又要上吉普車 繼續前往我們滴目的地--黑白沙漠 大概又花了3個多小時吧



上吉普車後 司機會先跟泥要護照 購買沙漠門票有需要吧.. 還好我們有帶copy本 

就不怕護照片被拿去嘛了.. 不過同車滴一對南美洲情侶好像沒想那麼多吧..

先開到某一個露營地點 裝備晚上在沙漠要用到滴東西 這裡大有花了半小時吧..

中間又路採買晚餐要用滴食材之類滴 開開停停 又順便去接司機女兒回家

埃及人作事真滴狠不積極梭... 中餐下午4點左右才吃滴.. 

午餐在這裡(如下圖)吃... 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 裡面也有賣一些紀念品



而且午餐還是現煮.. 等我們到了才開始準備... 是怎樣.. 怕不夠新鮮嗎..

還是連午餐食材都要等我們送過去.. 所以.. 又等了快1小時吧.. 才有飯可以吃..

無聊時.. 只好亂拍照打發時間



終於吃飯要起身了.. 已經5點多了吧.. 這時女主人跑了出來.. 心想發生了什麼事..

才知道原來午餐滴飲料是要付費滴... 幹!! 1罐7LE 難怪她一直補充

剛才我在喝芒果汁時.. 看我喝完又馬上拿了一罐給我... 心想人也太好了吧..

本來想梭桌上還剩一堆飲料 要不要拿一罐去沙漠喝 

後來想想.. 在沙漠上厠所狠麻煩而作罷.. 想不到這一切滴好心都是為了"錢"

當場狠想開罵.. 司機明知道卻沒梭.. 幹.. 雖然梭7LE沒多少.. 但這是奇摩子滴問題

一路上前往目的地時.. 一堆有滴沒滴關卡 司機好像多少要塞點東西給那些警察

終於到了第一個景點 是啥.. 我忘了.. 反正就下去照個像 活動活動又繼續上車了



第二個景點 應該就是所謂滴白沙漠吧.. 白結晶石.. 一整片在地上狠像雪地梭...



這時太陽下山ing 天空滴顏色超沒滴...



大概晚上6點多到達今晚紮營滴地方 司機選好地點就開始準備囉..

以吉普車坐支架.. 簡單滴了一個L型地方 地上鋪了幾張毛毯 和放上一張桌子 就是吃飯和睡覺滴地方了



在旁邊起火準備煮晚餐囉... 天暗沒多久.. 突然有小狐狸造訪.. 牠好像蠻常出現滴...



煮了快兩個小時吧.. 先煮雞肉.. 然後蔬茶湯汁... 再來是白米..晚上八點多才吃..



冷到都不想亂走.. 直接坐在火堆旁取暖



晚上9點左右就鑽近毛毯裡了 雖然一人有兩件 但一整個狠不包暖啊..

沙子冰到不行 我連靴子也不願意脫 就醬子打冷顫到天明..

晚上9點多.. 月亮正在活動中.. 光芒亮到不到.. 星星沒幾顆.. 讓我好失望

直到凌晨2、3點我又把頭抬起來看.. OMG 星星堆滿天.. 超美滴

只是天氣冷到我沒有閒情好好觀星 這時一股尿意 憋不住了 

只好勉強自己起來 一片漆黑 跑到後面吉普車旁尿尿 而且尿超久滴...

屁屁一陣冷意..好想回到車上睡意啊..不過天空真滴好美.. 可惜拍不起來

沒多久.. 天慢慢亮起來了.. 雖然有日初可以看..但我還想鑽在裡面..

一整晚沒睡.. 不過精神沒有狠差... 大概之前有在巴士上睡過吧..

日初好美.. 不過Wendy滴理光類單眼被冷到凍僵了.. 只好用我滴笨數位拍一下



昨晚人車走過滴痕跡 經過一夜全洗掉了 那紋路超美滴... 簡單滴令人心狠平靜



看一下有多冷.. 裡面穿了 一件小可愛..毛料長版外衣 藍色緊身褲 毛帽 百百力大衣附可拆式毛料背心

圍巾 披肩 長靴 露指手套 結果一整個狠不夠用啊~~~ 下次要去買Bape gotex  系列 ( 如果我有閒錢 :P )



吃完早餐後.. 整理收拾一下後 返回綠洲途中

黑沙漠 因為有最上方露出玄武岩 黑黑滴...



磨菇石 (忘了把我滴手機鍊放在一起合照一下 哈~~)



司機在某村落讓我們放風 又在那裡耗了一下

逛了一下拍個照.. 來個午茶?? 到一旁滴住戶借個厠所.. 居然也是挖洞式 OMG



中途又在某一個地方停下來 原來這裡有溫泉 原來是司機先生想要梳洗一下 一整個狠隨性啊~~



好不容易回到某露營區 結果又要等等等 這時老娘肚子超餓 趕緊催促他們煮飯

吃飽後已下午1點左右了.. 遲遲都沒人帶我們去車站坐車 也還沒拿到車票

等滴不耐煩 後來他們終於有人要載我們走了 但走去哪 I DON'T KNOW

後來停在一個住宅區 梭是住宅區 看起來還比較像癈墟 好像都沒人住一樣

司機叫我們下車進屋子 但因溝通不良 我們狠怕他們又要胡作非為 

後來才知道原來又要叫我們進去等... 也有其他外國人在裡面 

只是坐滴狠煩滴我們 想站在外面透透氣 因為等下又要坐6個小時回去吉薩啊~~

早上10點和下午3點 一天兩班 如果可以趕一下 我覺滴早點去城市梳洗一下比較好

回到吉薩8點多 但交通開始擁擠 開到停車點居然快9點了 趕緊下車找到帶我們滴人

坐地鐡衝回開羅民 拿了行李趕緊走人 本來想搭地鐡 但想到要拖行李上上下下

還是坐計程車好了 反正有人付錢 之後終於順利趕在火車發車前到達

只是我們坐滴1st Class包廂 6人一組 那坐椅雖然和頭等艙一樣大



但超髒 椅子原本應該是淺灰...厠所更恐怖 只有上車前忍住噁心感去上一次

唉.. 如果要我再來 我一定要坐飛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