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亞斯文

從昨天10點到隔天中午 坐了14小時 在加上之前巴士6小時

一整個瘋了.. 終於 到達目的地 還好有人接我們 沒放鳥...

先到NubaNile Hotel 離火車站狠近 接送人員先向我們說明之後行程

沒想到麻煩又來了 本來講好在路克索2天 結果又變一天

不過還好合同紙張上面都有寫清楚 所以.. 應該沒問題吧!!

下午還有行程要走 先上樓整理一下 早餐沒吃 又中午了..

肚子超餓滴梭.. 下樓後 在大廳裡遇到3名在科威特讀書滴台灣妹妺

大家超開心滴一起聊天 剛好接送人員都同一位

她們帶我去隔壁買了沙威瑪 超好吃 10LE ( 跟開羅比起來..超貴滴梭~)



下午搭小巴去了亞斯文大水壩 一整個沒啥好看滴.. (對我來梭啦...)

門票 20LE



High Dam 標誌??



下午重點行程 菲拉艾神殿

門票 25LE (學生票)

(因為我不能辦國際學生證 所以 帶了張台灣駕帳 又有大頭照 來混看看 結果~ 這裡闖關成功 )



神殿大門 (真不曉得當初是如何雕刻上去滴,,)



牆上刻滴圖像訴說著當時滴故事 國王被親弟謀殺分屍 王后為了救國王

四處尋找屍體 終於找到最後一塊 成功讓國王又起死回生

這座神殿原本不在這個島 因為建了新水壩導致狠多古蹟面臨滅頂危機

菲拉艾神殿原封不動滴移至這座島上 (工程應該狠耗大吧.. 太強了~~)

領隊一整口捲舌音超強 老娘英文又爛 根本聽不太懂他滴解說

超想聽滴懂這種古老神話故事 還好我滴書有解說一些

行程大概在下午6點多結束吧.. 回到飯店後..

整理一下又跑出去當地市集逛一下 找東西吃 買紀念品

殺價一定要 結果殺太多 還被當地人把東西用丟滴丟到身上

幹... 一整個奇摩子又壞起來了 那麼不爽 就不要賣啊~~

好想喝果汁 結果只有甘蔗汁 2LE 那泥店面幹嘛還裝飾其他水果吊飾啊..

莫名奇妙.. 可是老娘對甘蔗汁狠沒興趣耶... 但又不想掃興

在台灣可是一滴沒喝 這輩子第一次喝 居然在埃及 真妙~

在市集又遇到那3個妹妹 晚餐不知要吃啥 她們又帶我們去吃Pizza 11LE



只是我一個人吃一整個起士Pizza也太多了吧.. 雖然狠好吃..

只吃了一塊就放進冰箱了 :P 趕緊洗澡整理一下 明天要早起去阿布辛貝

喔.. 對了!! 吹風機 還是我特別跟飯店借滴 本來還不願意意咧

我就問梭那當地哪裡有賣.. 後來老闆就拿來借我了..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