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愛
竹野内豐 上戶彩 松田翔太

後來劇名是翻 [流星] 非常符合我愛滴Love story
上戶彩配竹野內豐一點也不奇怪 好搭梭~
看水母在那裡飄來飄去 好像真滴會減壓
AYA穿滴N3B軍外 那一圈毛一整個超威
我也好想要一件SLY 但不便宜啊~
剛好奇拉也進一件 雖然毛有點虛但版型還挺好看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二宮和也 香里奈

這部還沒結局 一開始有點悶
覺滴二宮演滴角色狠沒用
不過越到後面還挺不錯看
家庭溫馨劇

與惡魔契約之女
菅野美穂 玉木宏 吉瀨美智子 唐澤壽明

感覺跟韓劇魔王差不多 陷害無辜報復
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有錢人一時無聊打發時間
Miho配玉木宏還挺搭滴梭~ 不會怪
可能是他有留鬍子吧..

黄金の豚
篠原涼子 岡田將生

追稅金題材 同樣劇情我比較愛另一部


ケイゾク2『SPEC』
戶田惠梨香 加瀬亮 福田沙紀

好看到破表 哈~ 當麻超可愛
不過結局狠機車 吊人胃口


秘密
志田未來 佐佐木藏之介

果然醬子滴組合有點怪
讓我有點追不下去 結局也還挺微妙滴~

獣医ドリトル
小栗旬 井上真央 成宮寛貴

劇情一般般 就還不錯看

パーフェクト・リポート
雪泰子 小出恵介 相武紗季 小日向文世 要潤

還挺合我胃口 每次採訪 總能了解到事情真像為何

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
石原里美 谷原章介

還挺好看滴梭 雖然劇情大同小異
以善意謊言為主題 還不錯

ナサケの女~国税局査察官~
米倉涼子

也是調查繳稅事件.. 我比較喜歡這部


這季好多都不錯看梭.. 追超多部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