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countdown 沒去 改變計劃 看電影

愛情藥不藥 格列佛遊記

藥不藥還不錯看.. 雖然劇情老梗

格列佛其實本來一直都還不錯.. 挺好笑

但到最後結局那段歌舞 一整個令人無言

就醬今年倒數在電影中渡過.. 

好想看大和號喔~~



12/30

機車昨晚修好 今早騎時怎麼油錶動也不動

騎去加油時才知道錶沒壞 靠 把老娘油用到底 也不會講一下嗎??

裡面至少還可以騎個一至二天沒問題耶...

到公司後 才發現車廂內滴安全鎖也沒裝好 嘖~ 怎麼作事滴啊..

一整個奇摩子不是狠好... 晚上回家請老媽去電刮一下

晚餐是麻咪手工超大韭菜水餃 韭菜阿嬤種滴

我吃了10顆 超飽滴... 還有南瓜海鮮濃湯 讚!!

麻咪有留新鮮南瓜泥給dede 但小姐她好像不怎麼賞臉

一整個狠不給面子梭~~



12/29

stiLL 逃亡弁護士 欲罷不能



12/28

早上騎機車怪怪滴.. 超吵

後來機車行來載回去檢查 居然要花4張小朋友

雖然梭.. 年紀也大了.. 多少要有點心理準備

可是.. 就在沒錢了.. 心好疼.. 但該換不換..

下次就要整台換新.. 更大條啊~~ 

2010秋季日劇大部份都結局了

我開始在追之前滴 [逃亡律師] 好好看喔~



12/27

晚餐吃 勝丼 茄汁系列 一整個好好食

某人機車騎到一半掛點 雖然如此 還是不減丼飯滴美味

一整個超飽 超滿足



12/26

下午和丹去奇拉 從台北進了點新貨

我又不小心買了點東西 噗~



12/25



終於看完這部 BECK 實在好好看 只是小雄..

可以讓我聽一下泥滴歌聲嗎??

想去找漫畫來看了梭~

晚上要去大頭家裡薑母鴨.. 本來是一件快樂滴事

卻搞滴狠不爽.. 我都幾歲人了.. 有什麼好管滴..

週休二日想和朋友出去 輕鬆一下 還要被其他人管

這算什麼?? 我才不要!!



12/24

聖誔夜 看一部零的焦點

看完後有點沉重 片中有播 ONLY YOU

突然想到 周星星滴版本 超好笑



12/23

趁著天氣有點回溫 我放肆滴啃了杜老爺冰棒

OMG!~ 超好吃!!!!!!!



12/22 冬至

本來晚上有湯圓可以吃 豪嗨森

結果阿嬤早上要拜拜 就先煮好了

回到家一看 內餡破光光 一整個無言

吃不到飯後甜點 好玉竹

還好還有零卡芒果布丁解饞

今天月亮好近好圓好黃好美



12/21

晚上跑去配新眼鏡 鏡框買狠久了.. 

本來懶滴重量度數 但資料太久遠找不到

只好又重量 真是浪費時間 還好仁愛手腳快

沒有等狠久 眼鏡行食鹽水1瓶賣10元 其他地方賣35耶

一整個也差太大了吧~~ 戴上新眼鏡一整個太過於清晰而頭暈





12/20

早上差點噴淚 還好我忍住 我怎麼會那麼遜啊~~

軟體工程師來處理問題 我搞錯主管滴意思

她馬上變臉以為我唬弄她 聲音開始變大聲

後來才了解她到底要滴是啥?? 是梭.. 泥不會解釋一下嗎??

乾!! 非常不爽 尿遁



12/19

宅在家裡一整天

SPEC 結局令人狠人氣 當麻 搞什麼神祕啊~~

邊看日劇邊喝咖啡 好悠閒

晚上一個人慢步去吃櫻花拉麵 只剩咖哩口味還沒試

哪知居然賣完 而且我想吃炸雞塊梭.. 也賣完了 厚~~

只好點味噌口味 有點小小辣 還加了糖心蛋



吃飽後叫某人從公司回來時順便幫我買份美式脆薯 一解我相思之苦

最近真滴是每個周末都吃大餐 吃到荷包都扁扁扁

下禮拜又是聖誕.. 之後又是跨年 是梭也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梭~ 呵!!



12/18

色遇前面滴梗也鋪太久了吧..

害我一度睡著 不過結局還不錯

BECK上映了梭~ 好想看啊~~

某人.. 泥快點把時間空出來啦..

不然.. 我想自己去看囉!!

晚上去拿了 GJ 2011年度項鍊 好粉嫩 我好愛



結果我又看到一條手鍊超好看..復古風全銀雕花 1萬7 厚..我不能再花下去了!!

晚上去弁慶吃好料 一杯柳橙汁160.夭壽 不過真滴好好吃





12/17

等了好久滴訂單 今天終於可以出貨了

盤點滴事情 也終於可以告一個段落

好想唱歌喔~~~



12/16

天氣好冷 晚上麻咪麻油炒腰子

一吃完全身熱了起來 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