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

終於來了!! 因為都沒人想來陪我吃貴鬆鬆料理

剛好酥小心和人客來這兒吃飯

我也趁機來嘗鮮柳~~ 看菜單都沒有我滿意滴..

所以我點1500元 請他們搭配囉~~

因為我不愛熟魚 又不愛下面這種貝唇類 [圖片:任壽司]



so 服務生根據我滴要求 跟廚房討論完後出菜如下



餐具擺飾

本來是板前 我們都不愛 跟服務生反應後換位置

結果中間那塊餐巾布怎麼沒給我??



海膽豆腐 不錯 豆腐內還有起司 海膽沒腥味 但鮭魚卵令人失望 很普通

我都花了1500 吃到滴居然和在任壽司 漢來弁慶不一樣



干貝沙拉 干貝好吃



鐡板 虎蝦+干貝 雖然不愛熟食 但這蝦子好彈牙 干貝一樣好吃 醬汁也挺對味



愛挺愛滴..



散壽司 除了鮭魚卵很普通外 其他都不錯 他們家滴壽司飯甜度適中



握壽司9貫 是梭為什麼要重覆?? 雖然都不錯吃







甜點 就水果囉 很普通 還有附飲料 也一般般

其實東西不錯吃 只是不懂為什麼握壽司口味要重覆

食材不夠?? 還是我錢付太少?? 還有 服務不OK!!

不至到很爛 但一般上菜不都會介紹一下嗎??

但這裡都沒有 所以我不知道握壽司吃了啥??

花了1500 卻沒享受到應有滴權利 來一次就好了吧!!

地點: 大立精品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