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好久沒和閔大人一起出遊 今天預計要去科工館看埃及展

還要去駁二看喵喵展 結果出門太晚 埃及展只到5點而已

那就衝駁二吧~~ 好久沒去了



喜歡這張感覺  閔大人終於有點認真幫我拍了!!



喵喵展 以為有真喵可以玩XD



晚餐跑去MICHINO吃 記得情話梭有花生醬漢堡



滿心期待 會跟豐盛一樣 但一整個差很大啊

花生醬應該是幫助牛肉更溼潤 沒想到一整個大反效果

超級無敵乾到爆 然後牛肉也超鬆散 居然還吃到筋? 有種恐怖感?

anyway~ 害我只吃了1/3 好浪費  

晚上看男女糾糾隊時 還肚子好餓 忍不住跑去小7買滷味



4S前面滴鏡頭 畫質還是沒有很好!!






3/30





3/29


同事去天津出差買回來滴 還挺好吃滴梭~~



3/28



朋友介紹新滴光療店家 決定今晚去試試

開幕半年 有作特惠活動體驗價

器具材料略顯不足 但美甲師人很好

下次手可以考慮讓她作看看 也可以刷卡



3/27



拖了好久 終於記得錶框囉.. 只是不知掛哪耶!!

一整個很不會佈置家裡 沒有IDEA

閔大人說很鬼益 明明就很神祕~~



3/26

昨晚被吵到很晚 凌晨3點才睡 心情很不爽

臨時約光療指甲 轉換一下氣氛



PHTOGRAD 還挺好玩滴 內建都好可愛梭!!



3/25

中午跑去大鵬灣看賽車 聽說邱澤早上有比耶~

OMG~ 好想看本人 無聊自拍一下 美人肌真讚!!



晚上吃北平館 還是羊寶寶好食~ 好久沒吃了梭!!



3/24

下午護髮去 之前看韓劇有瞄到 

一種很特別滴捲度 蕾蕾說是電棒捲

今天來嘗試一下 覺滴有種被整滴fu



套在我頭上有點老 是還蠻像 中古世紀貴族假髮 噗~~

跑去鳳仁路看茶几 好久不見孔叔叔

晚上吃便宜又大碗滴原住民風味菜

之後就來打牌柳~~ 有了Chip滴加入 一將打2小時就結束了



3/23

晚上大頭約看心魔 雖然我討厭這種片

但就去看看吧~~ 是沒有恐怖+噁心畫面

結局很令人儍眼!! 但大頭還挺推滴 ??



3/22



溜喵中 但dede好懶 一出門 就趴在陽台



3/21

晚上跑去看海豹神兵 OK囉~~

最近愛上好朋友





3/20



晚上和酥小心 in 華誠 YES!! 終於能吃到了!!

沒法度 都沒人願意陪我吃這種貴鬆鬆日本料理



3/19

John Carter 還蠻好看滴梭..

我愛這種冒險奇幻片

上星期六去大整理 意外滴還挺好整理滴..

雖然髮尾剪掉了 之前滴捲度都還在 還挺愛這種自然fu~



阿元老師介紹的保溼產品 rifu



真滴還挺好用滴耶.. 無味保溼 過年後皮膚一直在過敏

斷斷續續 都要靠吃藥才會好 試了好多保溼產品都沒效梭!!



3/18

早上回公公家鄉下掃墓 今天天氣超好

熱到我好想睡覺 =..=

下午和大頭跑去義大逛街 

晚上吃好久沒吃到滴日本料理

沒有想像中好吃 不過醋飯我還挺愛滴..



3/17

中午起床吃飯打掃後 跑去找蕾蕾大整理

坐了5個小時後.. 接著去吃晚餐

就沒事了.. 回家.. 今晚滴男女糾糾隊還挺好看~



3/16

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 終於中了大案子~

有分紅 不用給我也沒關係..

只希望美國行明年過年再成行

那就實在萬萬歲了..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