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星期六

難得閔大人想來個全新髮型

剛好我也要護髮就一起約囉~~



我覺滴還不錯看啊.. 至少跟之前髮型不同了... 雖然閔大人狠care前面剪太短!!

而我嘛..護完髮後 真滴髮根有差 變滴好滑順 好香喔~~ 蕾蕾還幫我綁了一個裝可愛頭..呵~~





晚上跑去跟Gabi換歐元.. 從一開始決定要去匯率43.8升到現在45.9

厚~~ 整整損失了2千多元... 匯率這個東西.. 真是討人厭啊~~

之後又跑去找Andy他們聊天 順便討論下禮拜要去墾丁滴事 (真是不如以往滴熱烈啊~~)

丹打來約大家唱歌 可惜蘭姐隔天要考試..大頭當然也無去囉...

所以只好跟丹say no.. then~~ 跑去大頭家打麻將 太久沒打速度又變慢了

而且又是我輸錢 哼~~ 500元 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