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星期五

我真滴狠討厭"等待"

等到想吐血


3/29 星期六

下午Andy打電話跟我梭Paul出車禍了

還梭他毀容了 

Paul騎機車從後面撞到前方汽車

把對方後面滴擋風玻璃都撞破了

儍眼 印象中 炮兒騎機車明明就狠慢啊

心想安迪應該是想騙我吧

該不會想提早過4月1日愚人節吧

反正 我後來還狠心機滴打去長庚問

還真滴有炮兒滴名字耶.... OMG

不過~~ 我約了蕾蕾要用頭髮 

總仔今天有良心發現 早點放小荏下班

剛好 讓他載我出門

(其實是有回家功課要他作  )

晚上七點多炮兒已出院 跑去他家看一下

呼~~ 還好!! 哪有安迪梭滴那麼誇張

左臉有縫線 用紗布包起來 差點用到眼睛

左手打石膏 要三個禮拜才會好

腳沒什麼大礙 右手也好好滴

應該是因為炮兒沒帶安全帽才會傷到臉

真是滴... 不知他當時到底再晃神什麼..

總之 沒什麼大礙就好 他要跟公司請兩個禮拜休假

養傷 當個超級宅男 (雖然之前也差不多是..)

確定只是皮外傷後 就走人 以免打擾他們吃飯

我快餓屎了   起床到現在都還沒吃

跑去建工路買上次蘇小新推薦滴蒸餃及湯包還有魚焿


電影 : 伊莉沙白  有點無聊

沒啥好看滴 講她是一位處女皇后

終其一生為國為民 ...............  

韓片: 伴我走天涯

感人 拉拉超忠實 喜歡會讓泥看掉眼淚電影滴人

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