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涂記胡椒餅 自強二路114號  小公園附近

前金國小旁 郵局旁 TEL:2828736

Mon~Fri 7:30~18:00

還挺好吃滴耶.. 狠夠味 肉多 大顆 30元

但挺油滴.. 單咬餅皮狠香有味道 不乾 沒有麵粉味 



3/30

快下班時 Outlook還給我出問題

害滴我快7點才走人 結果重新存到草稿再resend就好了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滴插曲 P!NK

結局好感動 插曲也是 好好聽

結婚真滴是兩家人滴事.. 而不是兩個人



3/29

今晚在散文廚房聚餐 狠幸運滴點到不錯到滴菜

果然來這裡還是吃義大利麵就好

原來今年不能往東或南邊走 但最近要去墾丁梭~

還好土耳其在西邊 曼谷在西南邊 醬子.. 安全吧 =..=

是梭..如果不安全.. 我機票開了...



3/28

果然還是家裡安靜 一下子就入睡了

大包小包滴超麻煩 好想在市區有一層樓



3/27

今天一大早又跑去大港買飯糰 這次買了蔥蛋和甜滴口味

真滴都不錯吃耶.. 甜飯糰裡面是包油條 芝麻和花生粉

料有點少.. 前後兩頭都只吃到飯而已..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蛋餅當然不能少.. 還買了咖啡牛奶.. 不錯喝耶.. 我愛

飽到中餐都不用吃了.. 晚上和丹去鹽城區吃小西門燉飯 還不賴梭..

今天真滴又一整個吃過頭了啦~~



3/26

好久沒直髮了.. 果然又變清純年輕了.. 哈~

大整理..害我坐超久.. 真滴屁股快開花了!!



3/25

Mau寶寶彌月蛋糕.. 今晚約好要去拿..結果..我居然忘了 =..=

晚餐吃過頭.. 和麻咪聊八卦太開心了 還好住滴近 緣份真奇妙~



3/24



公司請客 好久沒喝星巴巴 這才知道原來Mark有新裝

可是怎麼反而有點山寨版fu~ 哈.. 拿鐡好好喝~~

晚餐又有漢堡肉 一定是阿母聽我梭好吃 就又想要引誘我了

厚.. 晚上又忍不住嗑了兩個 實在太好吃了



她看到好朋友 壁虎先生 這幾天一直都有在出現 她也都在默默觀察中

聽妹梭.. 她會等候時機 跳上去抓他下來 哇~~ 那麼酷



3/23

居然早上臨時被通知要開票了

夭壽 好像都是我上禮拜叫丹幫忙問

結果那位小姐也沒取消我滴訂位 就變成重複訂位

導致原本只要3/31前開票就好 現在提早到3/23

真機車 還好Aphro即時回覆了我滴問題

行程上也大致安排OK 內陸飛機也可以先booking

等3/30在去刷卡即可 現在就等內陸巴士票訂好

之後4月討論住宿之類 就萬事OK了吧.. hope so~

晚上臨時和曹小馨吃飯聊天 吃好飽 最近大家都好多事梭..





3/22

果然是大姨媽 最近補狠大 量有變多

而且一天拉三次 真舒暢

但天氣變冷 大姨媽又來 害我減肥計劃又破功

晚餐 兩個漢堡肉+高纖麵包+一盤燙綠花椰菜+麻辣鴨血和豆腐

之後又跑去小7買抹茶牛奶 一整個豁出去了 梭好滴47呢???

PS: 耶~ 不用住在一起..  但有好有壞啦..



3/21

天氣也變化太快 周末超熱 想不到明天又要變冷

如同我最近滴心情 天氣屋 連本人自己也受不了

委屈了某人 但有時候 真滴是泥態度問題 也不能怪我



3/20



中午和家人吃老四川 某羊也有去喔

晚上某羊也跟他父母梭了 開始有進度囉..



下午跑去看帥爆滴山P

晚上和大頭他們在燈塔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聊天了



3/19

終於找到鹹蛋飯糰在哪了

下午跑去和丹喝咖啡 討論火雞行



3/18

吵吵吵 最近不知怎樣 一直狠不對盤



3/17

聽梭今天明誠自由發生大車禍

還有刑事警察在現場 但上網查都沒po新聞

老天保佑啊~~



3/16

耶~~ 火雞行終於找到航班超美麗滴!!

豪嗨森 內陸段也可以1萬台幣以內

OMG 希望此行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