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忙~~ 明明是LCL 硬要一起走 根本沒省啊~~

事情自己都不聯絡好.. 等到屎在門口才要放~

晚上7點才走人... 厚!!!!!!!!!!



3/30

下班後一連跑了好多地方..

A+1 刷本子 拿乾燥劑 問IRIS水晶砂

一整個喜歡事情可以一次處理好

討厭下班後還要東跑西跑~~



3/29

狠忙~~ 美粒果有出新口味 熱帶綜合果汁

我覺滴挺好喝滴梭~~



3/28

中午陪Wendy去新光三越附近滴髮廊 TOD

老闆還挺酷滴 全身刺青 熱愛偉士牌 

之後帶她去奇拉血拼 買了一件下擺不規則one-piece 黑色

我也有相同款灰色(?! 如下圖) 晚餐本來要吃麻辣燙滷味 

怎知沒開?! 又不知道建工路附近哪裡還有好吃滷味..

跑去鼎山街買.. 有夠難吃.. 還加了一些我沒點滴東西 嘖~~



全身都是奇拉新貨 哈~~ 難得出現在我身上滴??風格 不知如何形容 :P

我也加入超愛蝴蝶結髮飾一族了 明明就狠少在綁頭了我..





3/27

中午再去奇拉之前 先去中正郵局一下

沒想到等超久.. 超昧宋.. 效率狠差耶!!

今天帶妝去試衣 果然效果差狠多~~

買了雙超帥氣真皮涼鞋 還有.. 該減肥了~

下午帶dede去拆線 醫生梭傷口還沒有復原滴狠好

最好兩三天後再覆診 頭套還是戴著!!

晚上去楠梓吃羊寶寶 還是狠好吃 濃湯、捲餅和蒸餃都好吃



3/26

City Cafe現在沒有買中杯以上送一點了.. 嘖~ 

今天得知一個消息還挺開心滴.. 哈~~~

酥小心今天帶新貨去店裡 因為晚上要去作臉

想梭明天再去好了.. 但作完臉後才9點多..

忍不住還是衝去看一下新貨.. 果然沒化妝還是不能試新衣

不管啥穿起來都不好看.. 好想買連身長褲 但我上半身太腫 凹嗚~



3/25

天氣也變冷滴太快了吧.. 早上出門刮大風

晚上下班變超冷.. 騎車經過省道時.. 頭被冷風吹滴好不酥湖~

本來今天要帶dede去拆線.. 但醫生梭要等消炎藥吃完才可以拆



3/24

之前加州帥醫師梭要讓DEDE多喝水

吃罐頭也是方法之一 所以~ 開始行動

前幾天吃都沒問題.. 不知為何.. 這二天開始會吐了

吃完罐頭後馬上吐 心痛啊~~ 吐了3次梭

已經狠久沒那麼常吐了耶.. 

之前一直擔心喵咪結紮傷口會狠大 其實還好



本來想梭她不會乖乖滴戴頭套.. 沒想到出乎意外滴沒有爭脫..

後來仔細想一想.. 原來她沒啥活動力.. 一直蹲在某地或發呆

這也算是另一種叛逆?! 多了一個頭套 彈跳力也變差了



3/23

還好原來真滴被腦殘滴我寄去客戶那裡了

有找到就好.. 不然我賠不起啊~~~~



3/22

厚~~ 東西跑去哪了啊~~~

每次發生這種事.. 記憶一定不管用..

真想變柯南!!



3/21

下午和大頭跑去好市多 超多人 停車格好難找

結果停到IKEA那裡 走了一點點路 人超多

上樓結帳時 還要排隊 嘖~~ 討厭.. 浪費時間

第一次去好市多 結帳時 這才知道只能刷聯名卡和美國運通

靠~~ 麻滴!! 不會再來了... 屌成醬子.. 老娘這個月現金快沒了啦~~

晚上跑去義郎吃好料 菜單重作 變滴狠有質感梭..

也點了幾樣新東西來吃吃

蕃茄沙拉  好好吃.. 甜甜滴..



總共3層 裡面還有塗上沙拉醬



吃到底層 才知道 沙拉醬裡還有魚卵梭~~



竹筴魚生魚片  狠普通.. 沒啥特別滴~~



納豆細卷 對愛吃納豆人滴胃



吃飽後跑去看一首PUNK歌救地球

其實之前還有一部超異能特功隊 只是無聊到 我狂到瞌睡

去年高雄影展沒看到一首PUNK歌救地球 沒想到十全居然會上映

果然狠對我滴味 熱血 故事內容如同片名

今天穿醬子.. 大頭一直笑梭像乞兒.. 嘖~~





3/20

中午去蕾蕾那裡增色 換裝潢還不錯 還有小筆電可以用

下午載dede回去加州復診 打消炎針 拿藥水 花了400

晚餐吃林家涼麵 之後又跑出去買宵夜吃 :P

豪記台式臭豆腐 65元/份 還買了隔壁滴草莓覆盆子雪綿冰 60元

 





3/19

晚上跑去作臉 決定加入會員 反正還有狠多課程可以上

帶某人去 結果還嫌咧~~ 嘖!! 好心給雷親

有誰最近想要作臉滴... 我有體驗卷梭~~



3/18

晚上一下班就馬上衝去醫院載dede 

一整個狠不安滴dede縮在籠子滴一角

要抱她出來時.. 她還低吼了一下

真心庝.. 希望她滴傷口能早點康復~~




3/17

晚上帶dede去光華路加州動物醫院作檢查

妹妹網路搜尋滴.. 口碑狠不錯滴梭~~

實際走一趟後.. 真滴狠不錯梭...

醫生狠有耐心滴看診和回答飼主們滴問題

因為準備要讓dede結紮 今天就先抽血順便作健康檢查

安排明早手術 今天dede看病超乖 希望明天也能乖乖滴..



3/16

真受不了只會動口不會作滴人

難怪狠多父母都不願意讓小朋友養寵物

因為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總之~ 恁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