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


今天閔大人下午到公司加個班 一起吃中飯 本來想繼續吃興武六 但店休囉..

剛好附近有忠孝市場 天氣熱就來吃個涼麵吧!! 嗯.. 一般般~~






之後閔大人去公司 我就去找丹妮晃晃囉.. 順便幫蕾蕾拿禮物過去..

Sophie真是長好快 每個禮拜去都感覺長大不少 越來越像Daddy



下午跑去巨蛋 想梭西班牙行 啥都沒準備 跟團就是這般迷爛 XD

趕緊去買本旅遊書惡補一下 又順便去GJ晃一下 就差點被心魔困住了 呼!!



4/14

看了T姐的部落介紹 興武六 閔大人又愛吃麵 就來嘗鮮



蕃茄牛肉拌麵 90元 還附牛肉清湯



炸醬麵 40 & 蕃茄餛飩湯 30 全都好好食 星期日店休

回家例行打掃囉~~ 但吃飽想睡一下 拖到6點多才完成

天氣熱 洗個澡 吹完頭髮都快晚上8點了

晚餐 MOS 黃金海老堡 & 摩斯雙層堡 和風炸雞必點!!



這是第二次吃黃金海老堡了 蝦子真吃好Q軟 一整個好滿足



4/13

早上去倉庫進貨 好熱!! 事主明明沒事 不會自己來寄貨嗎??

下午茶 新產品 有三個口味 可可 檸檬 焦糖



比較愛塔皮 好香 內餡不是很耐吃 一吃一個就飽了!!

家裡一堆水果放到爛 明明都說還有 但硬要塞




4/12

大姨媽發威 下班後趕緊回家躺平 睡了一覺果然好多了

胃口也大開了 走去小7買了義大利麵 一堆冷凍食品

之後又走去小北買蘋果好朋友 Lay's 一整個好罪惡 XD



4/11

一大早超忙 忙出一堆貨 又有人找我拿東西

忙到早餐都忘吃 中午下樓 素顏被誇 雖然是保險員

閔大人天天掛念滴ASOS到貨 超嗨森


左邊腰滴筋 一整個超酸痛



4/10

這幾天身體不酥湖 感覺親企要來找我了

今天也12點前就上床躺著 但還是拿手機玩一下才睡



4/9

晚上回家幫小公主dede清耳朵 一整個超髒 是怎麼一會事

去健檢醫生沒用嗎?? 扯!! 果然神經大條滴人 都醬子!!

不過有新道具 來玩一下 幫她梳毛毛 雖然一開始還喜歡

但一下子後又不爽了 真是任性啊~~

下載了超多照相功能 這個顏色我愛!!





4/7~8 Spring Screen

今年人超少 活動也沒參加到 

下午風超大 去車城拜拜 吃綠豆蒜 超想吃滴一杯咖啡沒去成


下午3點飯店check in 一路上 一點也不塞車 OMG~~

這次住海韻 大灣街?? 面海喲.. 顏色有調過 6800元/晚/4人房


吃完一點也不好吃滴泰國菜後 回房喝酒去 只是我們這房滴人 吃飽就忍不住睡了 XD

大頭想梭我們怎麼那麼久沒出現 還跑來我們這間看 結果看到四個人都躺在床上 儍眼



前晚跑去振昌買 居然大缺貨 紅牛也是





晚上九點出門探路去 有人很俏皮滴從上面溜下來



結果今年小灣沒有免費音樂可以聽 原來夏都才有 結果走到後

夏都又梭結束了 不準進場了 明明才12點而已 也太早了吧~~

一群人又只好走回飯店 想梭對面有沙灘 不然去那兒也不錯

只是沒有火把 就數支 看誰要去 這時有位貼心人士 想梭沒有音樂


anyway~ 就又搞了好久 還是推不動囉.. 明早再叫拖車囉!!

又回民宿大廳喝酒聊天 好掃興梭~~

隔天回程 有白沙灣玩水 



去關山吃鹹粿 大腸包小腸 關東煮 這才是美食

這次預定要吃海產也沒吃到 有人要趕下午5點回高雄

就.. 醬子結束了!!



4/6

公司今天開業務會議 有人拱請客



好久沒喝了 還是好愛 就算溶化了 也好好喝



4/5



晚上和酥小心去找正薪找丹妮 怎麼才幾天不見

Sophie好像大了不少 而且變滴懂事?? 哈~~



4/4 清明節



中午去找蕾蕾拯救我滴頭皮屑 



下午回家吃好料 料多 只兩捲就超飽 麻咪滷滴白豆干 好好味!!


好飽撐到晚上 決定散步去買我滴愛 雖然無糖 

但牛奶本身就會甜 味道一整個剛剛好!!!



4/3

繼承人生還不錯看 這幾天晚餐吃滴少

害我有點便祕梭.. 不酥湖



4/2

下班後跑去旻紋家拿iPhone 4系列用滴保護貼

結果大頭這位豬頭 跟我梭背面也有 明明我就記得只有螢幕而已

害我也把背面撕掉 結果自己再貼回去 就一堆氣泡 超醜滴

趕緊買殼來遮醜好了   手殘嘛!!

*******************新增***************************

晚上樓下夫妻吵架 一整個也太大聲了吧

男滴一直用椅子?敲地上 害我一度以為是樓上滴..

然後 狂吼之餘 每句話都會加個英文單子

菲夢利 黑皮 之類滴~~ 一度想梭男主人也太俏皮了

後來知道是樓下以後 才知道我誤會了

因為老婆是歪果人 anyway~ 還好12點前就結束了!!



4/1


早點出門去看埃及展 穿平底鞋比較好走路 而且一定會很多人

果然不出我所料 排隊繞超大一圈 但等也沒多久 前進速度挺快滴

因為去過埃及自助 當時沒人可以講解給我聽 我好愛古埃及神話

這次一定要租語音導覽 一開始有點無趣 害我有點小失望

九神紀念章 每個神都有自己的故事



這次最大賣點是 拉美西斯二世之子的木乃伊 (我一直以為是他爸咧.. 那就賺到了..)

(去埃及博物館時 木乃伊區是要另外購票滴.. 拉美西斯二世就在裡面 但省錢囉~~)

我覺滴去埃及後 木乃伊和金字塔一整個不是重點 而是墓室 還有神殿

這次展覽最後有把墓室滴氣氛營造滴很像 讓我回想到前年滴埃及之旅

雖然壁畫有點糟..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滴用心 很感動喲~~

有機會真滴好想再去一次埃及探險  我超認真滴.. 

裡面還有播放如何知道木乃伊是誰之紀錄片 我看完囉..

所以整個展覽若很仔細逛 大概要花2小時才能結束

拉美西斯二世可是超自戀滴喲!! 埃及到處都有他滴巨大雕像


之後和大頭去看丹妮&她滴公主 蘇菲亞

丹妮&Chip 是一對超樂觀滴父母 呵~~ 還挺妙滴.. 只是小孩還是玩別人滴就好!!

接下來是有點噁心畫面 怎麼辦是染髮惹滴禍嗎??


害我明天上班坐電梯都不感讓其他人接近我滴後腦杓 OMG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