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今天主要行程是Outlet 但去過歐洲後 對美國Outlet一點興趣也沒

更何況是Coach 一點也不是我滴菜 只有CK內衣褲有買一下 

午餐是從賭城到Outlet途中滴時時樂牛排自助沙拉吧



只有下面左邊滴沙拉和粉紅檸檬水是我滴菜 充分了解還是台灣美食多

到LA市區後 參觀中國戲院 星光大道 柯達劇院 boring到極點

 

在這裡還被一位黑人兄搞到狠不爽 見人就塞自製CD 上位魚兒不買單

看到閔大人就塞給他 白紙滴他就收下 這裡我馬上臭臉叫閔大人還給黑人兄

黑人兄屎都不收 硬要我們聽聽看 我跟他說英文不好聽嘸 他還叫我要多練習 幹!!

泥不知道現在中國比較強 應該是泥要多練中文歌 賣滴比較好吧!! 火大

眼看黑人兄屎不收回CD 我也懶滴跟他哈啦 還硬要梭老娘岐視他 火越燒越大

一整個心情不美麗 不甩他後 看閔大人也沒有要掏錢出來 就狠自動滴取回CD

白爛到極點 來這個景點是三小 爛到爆炸 沒啥好拍 只好來張夕陽照~~
      


今晚住宿 HOLIDAY INN SELECT LA MIRADA

等級有點像台灣汽車旅館 還不錯 只是管制不嚴格 除了大廳裡的電梯外

游泳池附近有一台 但好像沒錄影機 還挺舊滴 反應有點慢

不過房間就都不錯啦~ 又是兩張雙人床 超大狠舒適









就醬~ 有點空虛滴過了一天 為了拉車回LA 也沒法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