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西洋情人節

旅館離迪士尼超近 走路就能到了吧~~ 車程10分內



早上8點開門 我們大概9點到吧?! 沒什麼人耶~~ 好開心 不用排狠久了



第一次去日本東京迪士尼 自助 又熱 根本沒玩到什麼設施

這次是第二次 有領隊帶我們玩 還會幫忙抽快速通關 FastPass

第一關先衝 Jungle Crusie[ no. 10] 緊跟領隊衝衝衝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只是太lucky 居然遇到故障 停機超久滴 只好拍張照 來張全景圖
  
 



修好後 工作人員還問我們想不想再玩一次 還是算了  先趕別滴吧!!!



第二關 Haunted Mansion 鬼屋 [no. 15]



好美滴別墅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no.13]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

坐著小船沿途看著兩邊人物互動唱歌 電影情節也有 聽有趣滴 只是英文不好

有時聽不懂笑點太哪 強尼戴普滴角色也有在裡面 出現在超多地方

之後坐小火車 Disneyland Railroad [no. 14] 一邊欣賞風景

到另一邊 Tomorrowland 玩賽車 go car比較刺激點...

Autopia [no. 52]







Star Tours-The Adventures continue [no. 58] 4D 進太空艙 展開太空旅程 哈~~~



玩完後緊接著就要去太空山 Space Mountain [no. 55] 



結果有人趁我去厠所 一溜煙不見 害我在外面乾等超久滴

幹!! 一定是跑去抽菸 是不會說一聲 我自己可以先去玩啊~~ 而且有團員不敢坐

還把她滴票給我耶.. 醬子可以玩兩次 結果 就因為某人自私 害滴我超不爽
 
玩完後是午餐時間 不管哪裡都大排長龍 還好窗口狠多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漢堡10.19 沙拉 3.99 可樂 2.99 一頓速食中餐吃花了460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no. 60]  巴斯光年 雷射光射繫 狠適合國小生 

可是我滴瞄準力狠差勁耶~~ 分數超低滴!!



之後就解散 各自玩 等到晚上遊行再集合



天氣好好 不會狠熱 也不會冷 太幸運了



之後就到處走走 找玩偶拍照 嘿~~~







逛街一定要滴囉~~ 來這裡怎麼可能兩手空空離開呢??

Duffy 32.40 好像比日本便宜耶~~ 美國買東西都要加稅 真討厭





商店裡上頭滴擺飾







其他還玩了 Matterhorn Boosleds [no. 28] 雪山雪橇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no. 24]

時間過滴差不多了 正在排米妮米奇拍照時 有一對小朋友cosplay 小飛俠及小精靈 超可愛



我就想拍一下 結果閔大人不知哪來滴火 就醬子吵架了 快去吃藥吧!!

一整天滴好心情沒了 明明今天是情人節耶~~ 什麼嘛!!! 看我笑滴狠勉強



門票狠有收集價值 只是下次再來是何時??



Dinner in Tony Roma's  

豬肋排真滴不錯吃 只是份量也太大 在台灣應該沒有人會自己吃一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