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星期五

晚上 跑去吃 網友推薦滴麻辣鴨血

大昌路和大裕路交叉口

麻辣滷味 之 鴨血三寶 

可惜已賣完 想吃鴨血

就還是買了二份 20元/份

裡面有四塊 回家後迫不及待滴開動

真滴好辣 但辣到狠爽

辣到我願意變成香腸嘴



鴨血也超好吃 還會噴汁

我其實狠討厭吃過辣滴東西

會讓我狠不舒服 但這家店滴麻辣

不知如何形容 只能梭他麻辣滴狠圓滑

剛剛好 閔大人不敢吃 另一盒我就留到隔天



大昌路過大裕路後 繼續往建功路騎

大昌路和建功路口 左邊有一家魚焿&蒸餃

也好好吃... 這是蘇小新帶我去吃滴

蒸餃是在一家"金子店"前擺攤

麻辣鴨血讓我回味無窮 好像再回去吃一次

下次我一定要買到鴨血三寶

PS: 晚上跑去文藻領錢  剛好遇到曹小馨 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