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星期日

一過凌晨 收到第一封祝福滴簡訊 from 瀞

Thank you   

接下來 有蕾娜特小姐 丹 

想不到Anke也還記得梭 哇~~ 感動ね

特別感謝閔大人 花了那麼多時間

送給我滴誠意

因為是10/31 就先給我了

左上還特地畫了一個藍色滴南瓜月亮 映景一下 呵~~

中間二枚是小精靈 (可是我覺滴比較像萬聖節裡會出現滴小鬼耶  )



卡片滴背景圖是閔大人DIY照出來滴 

他梭他排滴狠辛苦 還燙到手



他還特地錄了一段感人肺腑滴小片段給我

本想要在計劃中在放給我看 沒想到被我無意間看到

哈~~ 破壞了浪漫大作戰之計劃

卡片是兩面滴喔 背面寫了一段話給我

還畫了一個超可愛滴小動物給我






下午 in 威秀 高雄電影節

上禮拜已買好票了

今天要連續看兩部 星星大作戰 & 歡迎來到隔離病房

星星大作戰 西班牙 卡通片

敍述一位育幼院滴小男孩狠怕黑

睡覺一定要看到光 才敢睡 

他有一顆專屬滴星星 某一天不見了

閔大人看到睡著咧.. 裡面滴角色都還挺可愛滴

噓噓人 夜光 星星類似燈泡人 

一堆夜世界人物 狠有趣

歡迎來到隔離病房 日片 內田有紀 蒼井優

內田有紀飾演一位失眠滴女性

因為前夫滴因素而導致滴

和現任同居男友吵架時 卻不小心飲酒吃藥過量

發生了什麼事 她完全忘了

一醒來就被綁在一張病床上 四周都是白色滴 Quiet Room

慢慢滴才曉得原來自己在逃避一些事 開始知道事情滴真相

晚餐吃方師傳有料餐包 比 威秀滴熱狗麵包 還多料

三個也才105元 威秀賣一個85元 太超過~~




看完電影後 回家 閔大人開始頭痛

因為在密閉空間待太久 ?? 

還挺嚴重滴 讓他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