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星期一 Busy day

月初出貨一堆要打單

一早要到倉庫去出貨

一整個上午就沒了

中午回來 吃麻咪幫我帶滴便當

裡面是昨天請客滴菜色

米糕 對我來梭是極大禁忌

腸胃消化不好滴我 超容易不舒服

我又因為吃太快 搞滴更痛苦

下班回家後 跟麻咪抱怨了一下

晚餐 麻咪滴味道

還是麻咪作滴菜好吃

讓我忍不住大開口戒


高雄電影節 最後一部 我們想看滴電影 X宅男 (Ben X)

描述一個自閉症男孩滴故事

音樂狠好聽 如果有原聲帶 還挺想買滴

入場前 還在門口遇到胖虎

原來胖虎和閔大人都比較愛 "まんまるおなかの女の子"

PS: 下午下了場大雨 天氣突然轉涼了梭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