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星期六

閔大人之前健檢報告一直沒收到

沒想到今天收到後居然是別人滴

180 cm 90 kg 儍眼

打去診所問 幹脆自取好了 浪費時間

好熱滴中午 一點也不秋天

跑去塩城區滴郭家肉粽買中餐

超多人滴 在北斗街上 

印象中我好像之前有來過嘛

但當時並不特別覺滴好吃

這次我們買了二個肉粽和一個碗糕

回家吃好了 比較涼 

碗糕還OK 不過內餡包了狠多肉

肉粽是閔大人吃滴 他覺滴普通

我吃了一口 覺滴還不錯

至少糯米是有口味滴

還挺香滴梭 不過胃腸不好滴我

還是別吃太多這種不易消化滴食物



保持通話 大S & 古天樂 主演

還不錯看 我一直以為是恐怖片咧

才不敢看 原來只是綁架片 呵~~



晚餐 in 河堤路 HOLA 西班牙菜

因為我生日 想來吃個大餐慶祝一下

這家我從以前就狠想來看看了

只是價格有點不夠親民 才等到現在

店裡擺飾



店裡不知為何牆上放了好多件圍裙

是點點滴圖案 超可愛滴 

閔大人梭那是鬥牛時用滴

我又不是西文系滴.. 我哪知

這裡滴開水有分一般(無料) or 西班牙進口水(有料)

兩個人吃 真滴吃不什麼東西耶~

想吃西班牙燉飯 但是二人份滴

不想只吃一樣菜 有點難點梭..

還好有服務生幫我們想 人還不錯

這裡沒有低消 所以只點一份主餐狠OK

閔大人想吃春雞套餐

我想吃網路上有人梭滴一道馬鈴薯小菜

問了服務生 她也記不起有這道菜

反而跟我推了一道菜單上沒有滴西班牙薯餅

我就點囉~~ 上菜速度還挺快滴 大概客人沒狠多滴關係吧

沒有按照順序 哪道好 就先上哪個

右:南瓜濃湯 -- 口感狠濃郁 帶點酸酸滴 閔大人狠喜歡 ME TOO

湯裡白色那坨吃起來有起士 裡面我以為是放麵包

但問服務生 她卻梭是南瓜 口感也差太多了吧..

左: 蟹肉條麵包 狠好吃 Chef 招待  


開胃酒 : 酸甜 酸甜 反正不愛酒滴我 推給閔大人處理囉



西班牙薯餅 好吃到不行 極推 有去滴人一定要點來吃吃

菜單上沒有 是服務生跟我推薦滴 閔大人超愛 me too

那坨白醬是西班牙特製醬 吃起來還有蒜味梭 

薯餅是主要用蛋、馬鈴薯 蛋吃起來好軟 馬鈴薯切成丁狀 超好吃



西班牙煎香菇 我個人(閔大人也醬覺滴) 這道有點過鹹

不過還是有其他網友喜歡 只能梭每個人口感不同囉..

二個人吃這一盤菇 也太多了  

那坨綠綠不知是啥.. 海藻 ?? 呵~~



香蒜麵包 套餐附贈滴

還不錯吃 但跟蟹肉條麵包比起來 當然差狠多囉



沙拉: 裡面還有鮭魚片+鮭魚糕 哇~~ my favorite

其他菜類就交給閔大人處理了 嘻~~ 



吃到這裡我肚子都差不多飽了

不過主菜還沒來耶.. 主菜: 春雞 我最不愛 一旁滴薯片還比雞好吃

薯片是我請服務生跟Chef梭.. 請他改滴..

搭配春雞滴醬汁 整個狠不Match 不知怎麼形容

雞肉是狠嫩 但那醬汁一整個狠台味 閔大人覺滴沒味道

總覺滴醬汁是最大敗筆 服務生也問我 我就直講囉..

閔大人還嚇到 我怎麼就醬梭出去了 啊... 人家問我咩~~ 

我都還沒梭她推滴香菇也狠不怎麼樣梭..





甜點 : 炸牛奶 閔大人滴 卡達 我滴

服務生有警告我 卡達狠甜 我想梭感覺狠像焦糖布丁

就沒理他了

炸牛奶 上面白色一條是餅乾 酥酥脆脆滴 閔大人狠喜歡

炸牛奶在下層 狠軟滴口感 我覺滴不錯吃 閔大人梭像鼻涕



我滴卡達 吃到上面那層烤焦滴糖泥一點會甜到爆 甜到儍眼

我還故意叫閔大人吃一口 哈~~ 他也被嚇到了



附餐飲料 紅茶 還不錯喝 沒有澀味

超飽滴兩人 就到對面滴河堤公園散散步消化一下

順便一提 閔大人健檢報告中指出 他超重了 哈~~~

雖然狠不可思議 但 還挺好笑滴 如果吳他們知道

一定會無言吧 嘻~~ 好好運動吧!!! (嘴上講狠久了...)



後來跑去新堀江 仁愛 要換新滴隱形眼鏡

可是佳芳梭沒有舊滴 不能換 只好改天囉

打給蘇小新看她有沒有在高雄

原來她在店裡 就想去找她聊個天

順便給她GJ 生日卡 買滿七千可抵1千

沒想到狠久不見滴秋文妹妹也在那裡

她養了一隻超可愛滴刺畏 狠妙 哈~~



又跑去阪急 YSL 看 MUSE TWO

女店員服務狠好 硬要我背看看

只是貴到爆 閔大人又一直梭狠不怎摸樣

(哼~~ 泥不懂啦.. 明明就好看到不行 又沒有大到嚇屎人滴LOGO)

越看越喜歡 閔大人直梭泥完了 泥上勾了 

真希望滿萬送千能當場折抵啊~~

阪急外面滴聖誕樹 上面是Open醬喔.. 超可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